李业平少将为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1-04-13 00:00:00 来源:团委

4月11日下午6时,西安陆军学院教授、全国优秀教师李业平少将,在明德楼报告厅,为我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

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李业平少将紧紧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当前世界发展新形势、新时期青年思想引领这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在报告中,他联系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党的建设实际,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联系军队现代化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联系党员队伍建设新特点,结合自己从军、从教三十多年亲身经历和体验,用大量数据和事例,为学员讲述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勉励学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成为党的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报告,学员们普遍认为,在新的世界形势下,面对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当代大学生应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认真学习,勤于实践,甘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光荣称号。

团委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