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明星制造”校园歌手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1-04-02 00:00:00 来源:团委

2011年3月30日17:00,西安文理学院“校园歌手大赛”的复赛环节在学校大礼堂拉开了帷幕。

初赛中角逐出的30名选手参加本次复赛,每位参赛的选手都表现出色,在美妙的音乐中,梦幻般的灯光下,比赛拉开了序幕。开始由选手配乐演唱自己所选的歌曲。选手自选曲目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忧伤;经典老歌的演绎也博得了满场掌声;自弹自唱,更是才艺双馨,帅气清新。虽然有着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但参赛的选手一直都是镇定自若。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舞台的表现力上,都展现出了选手们的强大实力。

让音乐超越梦想,我的个性我张扬。我们期待西安文理学院“校园歌手大赛”的精彩呈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