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1-03-29 00:00:00 来源:团委

20113232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海选在土操场舞台上隆重进行。

担任本届海选评委的是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乔志龙,非专业组冠军姜星宇宙及学生会文艺部干部。比赛中选手们秩序井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他们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用激情的歌声演绎青春的梦想。各位选手动情的歌声,牵动了校园里每一个沉寂的角落,整个场地气氛活跃,各位选手都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给予参赛选手建议。不管谁进入复赛,我们知道选手们都尽力了,他们也尽情的向全校同学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及才能,显示出了文理学子的青春活力。

虽然此次校歌赛暂时只进行到了海选阶段,但是各位同学的热情已经深深地带动了整个学校的气氛,告诉我们:这个艺术节,没有寂寞,只有精彩。我们都相信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会更加精彩。在此也预祝本届校歌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