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6-07 00:00:00 来源:团委

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西安文理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在全院同学的热情参与下,通过初赛和复赛阶段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18名入围决赛选手。

2010年6月2日晚,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学院大礼堂精彩亮相。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门忠民教授,院学工部部长张智敏老师、副部长冯宁老师、院团委书记袁卫敏老师、教工团总支书记成瑶老师等领导老师以及陕西省学联主席尚军亮、西安市各主要高校学生会负责人和大赛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同我院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决赛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昉等六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组竞赛展开。晚6:30,晚会在一段优美梦幻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18名选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集体亮相。在随后的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展现音乐技艺,充分调动观众情绪,非专业选手深情演绎,唱出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流行金曲。专业选手充分展现自身专业水准,唱响了一首首讴歌伟大时代,颂扬美好生活的红色主旋律。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流行、美声、民族等各种类型歌曲以及明朗轻快的原创歌曲,伴之以时而动感奔放时而婉约柔美的舞蹈,使晚会现场到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我爱记单词等游戏环节,趣味游戏让观众们成为了舞台主角,使紧张激烈的氛围中透出了轻松和明快,为比赛增添了许多欢笑。

在近四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后,通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审,大赛产生了专业和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参考网络投票情况,大赛还产生了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和优秀奖等奖项。晚10:00许,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闭幕。

校园歌手大赛是参赛选手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青春舞台,是院团委、学生会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是我院广大学生培育“向真、向善、向美、向上”价值追求的有效载体。今后,院团委、学生会还将大力开展高水平、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把握时代脉搏,唱响青春之歌。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0年6月5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