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时间:2010-06-01 00:00:00 来源:团委

4月29日,陕西省第二十一届 “校园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举行。我院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文学院张育喆同学成为我院唯一晋级决赛的选手。

在决赛中,面对实力不凡的各校参赛选手,张育喆表现出从容不迫的姿态,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身才华。本次决赛分自我介绍、即兴回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张育喆就遇到了视频缓冲的麻烦,这时他巧化古诗“千呼万唤出不来”,及时缓和现场气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理解和认可;在即兴回答环节里,他凭借多年积累的主持经验,流利地现场答问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才艺展示环节中,张育喆表演了一段武术,伴随铿锵有力的音乐,他挥舞双刀,一招一式尽显男儿霸气,出色的才艺表现引得舞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把现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比赛陕西省共有25个高校学生参加。最终,张育喆同学夺得了“最具潜力奖”的殊荣,也为我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