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0-04-19 00:00:00 来源:团委

亲爱的团员青年和同学们:

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五省持续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干旱侵袭,灾区人民生活、生产陷入了十分困难的境地。为了响应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号召,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日前,按照省市团委和市教育局团委倡议,在院党委指导下,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抗旱救灾 融爱与水”募捐活动。“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我院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短短五天,同学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累计达31496.3元,为灾区人民献出了一份温暖的爱心。

全院同学和团员青年的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文理学子对西南灾区人民的真切关怀,让我们看到: 大旱无情 ,大爱无疆。你们用爱心关怀了灾区同胞,你们用行动展现文理人的美丽心灵。在此,我们向全院同学和团员青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人人献出爱,我们就能汇集爱的河流。人人携起手,我们就能铸成铁的长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心帮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抗旱救灾斗争的伟大胜利!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0年4月10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