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喜获2008年陕西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3-17 00:00:00 来源:团委

2008年陕西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227在咸阳举行。会上,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我院团委“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授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立杰“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称号,授予文学院范倩雯同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团省委书记卫华、副书记张小平出席大会为获奖单位颁奖。

2008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与亲切关怀下,紧密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紧扣时代主题,服务青年学生,加强思想教育,夯实组织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实施科技创新,深化社会实践,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取得了显著成绩。根据《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团省委学校部于200812月对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我院在学生思想教育、基层团建、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宣传与理论研究等方面成绩优异,综合评分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喜获团省委表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