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08-11-18 00:00:00 来源:团委

青年教师歌手大赛 我院参赛成绩喜人

11月15日,在西安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西舞杯”青年教师歌手大赛上传来喜讯:代表我院参赛的青年教师赵琳、王婷婷、秦晓雅分别获得通俗组二等奖、民族组二等奖、美声组三等奖的喜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全体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是这些青年教师自身参与意识的和集体荣誉感的高度体现和概括。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教育局团委主办,西安音乐舞蹈专修学院、西安教育电视台协办,在西安音乐舞蹈专修学院举行。举办大赛目的在于展示教师系统青年教师昂扬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可喜成就,活跃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青年教师在教育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本次大赛在多方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各直属单位共4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动听的歌曲、优美的音乐旋律、淋漓尽致的现场发挥、忠实热情的现场观众活跃和推动着大赛的气氛,使大赛高潮迭起,欢歌笑语不断,掌声、鼓励声、喝彩声连连。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动员并精心组织安排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利于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在大赛上亮出了自己的青春歌喉,并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形象与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委2008年11月17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