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灾区同胞“烛光祈愿”
发布时间:2008-11-18 00:00:00 来源:团委

我院师生为灾区同胞“烛光祈愿”

为了悼念在5.12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心系灾区,用行动编织希望”系列主题活动之烛光祈愿于5月20日晚在我院操场庄严举行。广大同学自发聚集在操场为在地震中罹难同胞默哀1分钟,坐在轮椅上求学的07级计算机科学系1班李扬同学也在父亲的陪伴下手持蜡烛赶到现场并为祈愿活动点燃蜡烛。

晚上八点十分,操场中央被512支蜡烛点缀,组成1个大大的心字,寓意“爱心、温暖和团结”。心的中间写上汶川,代表我院学生对汶川同胞的祝愿,蜡烛燃起时,点点烛光汇合成温暖的火焰,声声祈祷带去真诚的祝愿,同学们围着烛光挥动手臂高喊高喊“中国加油,汶川加油”。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学生会副主席陈其辉说,“我想和灾区群众一起坚强、不落泪,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院副院长韩权教授、学生处处长张智敏、团委书记袁卫敏、副书记李昉及各系院领导、学生1000余人参加活动。

团委 学生会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