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梦想
发布时间:2008-11-14 00:00:00 来源:团委

递梦想 点燃激情 奉献关爱

点燃激情,奉献关爱829日上午,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中华文明线第一站在西安举行,整个传递活动在最具古城特色的城墙上进行。我院200名学生在团委袁卫敏书记、成瑶、秦晓雅老师的带领下在西安市南门瓮城内的火炬传递终点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传递活动起点设在西安城墙东门城楼。上午9时,冒着潇潇细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高擎火炬,交给陕西省省长袁纯清,再转交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西安站第一棒火炬手、全国残疾人十佳运动员张辉。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中华文明线就此拉开帷幕。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西安站传递路线为:城墙东门城楼东城墙南段东南城角南城墙东段建国门和平门文昌门南门,传递总长度约31公里,传递过程历时1个小时左右,共有7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圣火,其中残疾人火炬手12名。

10时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残疾人企业家李辉民高擎祥云火炬,抵达设在西安市南门瓮城内的火炬传递终点,并点燃圣火盆,北京残奥会火炬西安站传递活动顺利结束。

绵绵秋雨,挡不住我院学生对于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的热情支持。能够再次与圣火近距离的接触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残奥会的决胜不仅仅是在赛场,而是在人们的心中。让我们走近残疾人,感受他们乐观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与残疾兄弟姐妹们一起,共同构筑和谐温馨的奥林匹克大家庭,共圆心中的同一个梦想。

团委

2008年9月1号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