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青年参加全省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九周年暨学习熊宁同志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08-11-13 00:00:00 来源:团委

我院团员青年参加全省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九周年

暨学习熊宁同志学习大会

55下午,我院100余名学生在院团委书记袁卫敏的带领下,前往丈八宾馆参加了由团省委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九周年暨向熊宁同志学习大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悦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团省委书记卫华主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锦斌在大会上首先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大会向全省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全省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以“以熊宁为榜样,志存高远,敬业奉献;以熊宁为榜样,品德高尚,意志坚强;以熊宁为榜样,刻苦学习,知行统一;以熊宁为榜样,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四点要求和希望。

随后,由熊宁的爱人黄晨及生前好友西北大学教师高红等七人组成的熊宁事迹报告团饱含深情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西安最美的女孩”熊宁的感人事迹,报告会生动地再现了熊宁的美丽人生和天使情怀,让更多人重她的爱心历程,学习她的奉献精神,传递她的爱心火炬。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优秀青年志愿者闻其伟同学向出席纪念大会的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学习熊宁精神,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年轻人的倡议。

会上,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宣读了《关于追授熊宁同志“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决定》。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像熊宁一样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让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的理念融入我们的生活,并养成一种习惯,我们的校园一定会充满团结友善,我们的社会也会更加和谐、温暖。

200857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