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第三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6:26 来源:团委

近日,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开幕。我校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秦岭音乐艺术节志愿服务队助力此次艺术赛事。

本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同时,享誉世界的中国杰出的古典吉他奏家杨雪菲女士、著名的洛杉矶古典吉他四重奏乐团、黑山古典吉他二重奏团、著名吉他教育家吴子彪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实践队员在师范学院杨慧老师的带领下,全程参与了此次高规格的吉他音乐艺术节盛会。从全国参赛选手及家长的接待、分组,到资料的整理分发、赛事组织、专家接待、音乐会服务等,全方位地煅炼了每个人的协调组织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队员们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将来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