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开展“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7-08-09 16:19:12 来源:团委

为了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实践的号召,政治学院14级和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学生组成的“红色之旅”实践团队深入延安、榆林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政治学院刘维春教师带队,以“重走革命路线,感悟红色文化”为主题,通过亲身实践,追溯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实践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张思德纪念碑、宝塔山、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八路军总司令部住址王家坪、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交流讨论等方式,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

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深刻意识到了党的革命教育对于提升大学生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沿袭党的优良作风,发扬红色精神,不虚此行。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