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阳光英语支教小分队支教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07-19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12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的8名学生志愿者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许萌和教师魏青的带领下,乘车前户县往凿齿南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心支教活动。
支教小分队一行受到了当地村委会及村民的热烈欢迎。志愿者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进行了详细讲解,询问了不同年龄阶段孩子英语学习的现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给孩子们发放了小礼品。
通过第一天的活动与交流,志愿者们在辛苦之余感受到了力量与责任,坚定了做好此活动的信心。随后志愿者们对第一天掌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总结,并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对接下来几天的活动进行了详细分工与安排。志愿者们回到住宿的农家之后,不顾炎热与蚊虫叮咬,利用晚上的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备课,以保证第二天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
村委会对在本次支教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村广播将此行的目的、宗旨及活动方式进行了集中宣传后,广大村民积极响应,纷纷带领孩子前往村活动中心与领队和志愿者热烈交流。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