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2-07-18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11日上午,我校201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大礼堂前隆重举行。统战部部长马生海,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智敏,教务处处长魏奇,宣传部副部长魏斌,团委书记肖胜利、副书记成瑶,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晓云、副院长杨红梅,大雁塔大慈恩寺服务部经理王辉等领导出席仪式,各学院团总支(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肖胜利书记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采取“项目化”运作方式,经各学院申报,校团委研究决定组建“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队”等6支实践队为校级重点团队,组建“大学生教育帮扶服务队”等14支实践队为院级重点团队。

“大学生赴大雁塔志愿讲解服务队”指导教师王静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在实践中强化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磨练、自我约束的主体地位,积极组织,合理规划,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领导和嘉宾为校级重点团队授旗,并为“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赴宁陕社会实践队”送行,这标志着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校两千余名学生将走进乡镇、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进社会,去经风雨、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