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学员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实践团赴延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20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18日下午,我校青马学员延安革命传统教育社会实践队40名学员平安返回校园,此次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3天的延安红色革命之旅,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累累。在延安,先后参观了延安大学的校史馆、杨家岭、枣园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以及张思德纪念广场。同学们在广场上进行了一次庄严的重温入团宣誓仪式活动。同时,与进行延安精神教育的陕西省其他高校举行了文艺联欢会,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和了解。

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昉在出发前告诫青马学员,参观延安革命老区是“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中的重要一课。今年是建党90周年,希望同学们明确坚定的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同时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团员骨干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回到学校后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服务好基层民生,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一路上,大家高唱红歌,用歌声表达出自己对延安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之情。青马班班长王慧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机会,回来后会用延安精神来要求自己、磨练自己,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去。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