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基层
发布时间:2010-09-02 00:00:00 来源:团委

8月19日至25日, 在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王磊老师的带领下,我系组织了一支“大学生志愿者文化服务团”到户县栗峪口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支由体育系一名教师,六名学生组成的 “三下乡”服务团,以“文化、体育”服务基层为目的,开展了一些列的专题活动:为中小学生辅导功课;利用空闲时间为学生和部分体育爱好的村民指导和组织一些简单的体育健身活动和娱乐活动等等。

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组织纪律性和积极性,在为期七天的实践活动中,吃苦耐劳,仔细认真,圆满的完成了实践项目,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绵绵细雨中开始,在绵绵细雨中结束,留给我们的是浓浓的乡土情意和依依不舍得眷恋,此次活动既检验了我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又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西安文理学院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