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0-07-23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23日上午,在秦晓雅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队赴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实践队员参观学习了通力公司生产车架的全部流程并且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访谈。李科长告诉队员们通力公司的6万辆车架项目是蔡家坡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完工,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土建部分,项目完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300多个。同时队员们了解到通力公司现有职工近1200名,大专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人员已占职工人数的30%以上,并且现急需专用车装备工程技术人员。

参观结束后队员们对本次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首先,经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专用领域技术研发人才的培养的重要性;其次,经过实践的同学们还意识到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提高其实践能力,迎接更高的挑战;通过实践才能更好的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社会的发展状况,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与锻炼!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0年7月23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