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汽车制造集团-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企业参观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0-07-23 00:00:00 来源:团委

2010年7月22日,由西安文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队赴陕西汽车制造集团的汉德车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该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机械 500 强”和“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企业。

就业创业实践队参观了汉德车桥的工作车间,看到工人们在凭着专业的技能和坚定的信念,为了汽车制造行业的腾飞,民族的发展默默无闻地劳作。实践队与大学毕业后进入汉德车桥工作已三年的桥装配一厂的何锋刚科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了解到企业更注重于大学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技能、个人吃苦耐劳精神及主动性的发挥。从中汲取了我们大学生应该从个人专业和社会实践方面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增加就业求职经验和综合能力。

同学们在实践中领略到了汉德车桥“撑起世界,承起未来”的企业精神,我们坚信行动改写人生,态度决定成败。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0年7月22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