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培训班40名学员赴延安革命圣地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7-16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12日下午,第四期青马班40名学员平安返回校园,此次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3天的延安红色革命之旅,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累累。在延安,先后参观了延安大学的校史馆、杨家岭、枣园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以及张思德纪念广场。同学们在广场上进行了一次庄严的重温入团宣誓仪式活动。同时,与进行延安精神教育的陕西省其他高校举行了文艺联欢会,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和了解。参观延安革命老区是“陕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我院团委书记袁卫敏在活动出发前的饯行中强调,此次活动能够起到锻炼和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重要作用。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临行前,大家高唱红歌,用歌声表达出自己对延安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之情。青马班班长邢浩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机会,回来后会用延安精神来要求自己、磨练自己,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去。

文学院 谢承卓供稿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