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11 00:00:00 来源:团委

7月14日下午,各系(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16支社会实践服务团队,三百余名成员汇聚在大礼堂前举行了200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门忠民、宣传部部长张秦川、教务处处长魏奇、学生处处长张智敏、外语系主任崔建斌、院团委书记袁卫敏、各系团总支(分团委)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李昉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袁卫敏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情况。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勇担强国使命,共建和谐家园”。学院为集中力量,发挥优势,示范带动,院团委在全面安排部署的基础上组织了3支重点服务团队,支持系(院)成立了13支服务团队。结合各自专业特点深入到全省各地农村、城镇、社区广泛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社会实践学生代表—赴宁陕县“大学生科技兴农服务团”实践队的队员强晓静同学上台发言,并代表所有参加实践的同学们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门忠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重大,能够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行,使同学们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国情、民情,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统一。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最后,门书记预祝我院今年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为重点服务团队授旗,西安文理学院200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