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5 21:52:57 来源: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领导对西部计划的系列指示精神,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主旋律,6月15、16、17日上午,校团委分三场开展了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参与面试评审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钱尹璐、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熔、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安偌瑶、团委干部李爽。此次面试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有59名同学参加。
       本次面试内容包括个人情况简介和面试问答。在面试问答环节中,各位评委结合家国情怀、志愿服务精神、能力素质、人际交往能力等四方面对志愿者进行提问,志愿者们对答如流,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西部计划志愿工作的向往和自身优势,展现了文理学子志存高远的精神面貌。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自实施以来,我校积极响应、有序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相信由我校严格选拔出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必将会竭尽所能,为西部计划项目挥洒青春热血,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立志在支援西部中绽放无悔青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