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合作 服务地方 | 我校志愿者服务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8-15 21:51:28 来源:团委

2022年6月10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的“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在长乐公园隆重开幕,我校共计60名志愿者为本次开幕式提供志愿服务。

为了保证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我校志愿者早晨五点二十分于南广场集结出发,六点二十分,顺利抵达开幕式场地,在带队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们的迅速反应下准备工作迅速完成,等待开幕式开始。

八点二十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陆续进场,我校志愿者精神饱满,各司其职:42名方阵举旗成员,4名礼仪人员,14名现场工作人员,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服务活动。开幕式结束后,世界冠军,“太极”王子吴雅楠热情与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我校校政合作、高校服务地方的一次重要实践,在以高校特色推进社会产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鼓励学生积极为省市举办的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以此增强学生的城市、学习归属感,引导学生为城市、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