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团队荣获“西安市好青年集体”荣誉号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1:05 来源:团委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西安市青年联合会等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西安市“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寻找身边好青年”专项活动情况的通报》,对在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团队被授予“西安市好青年集体”称号。

西安文理学院十四运开幕式演员团队承担了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合唱篇章的演出任务。参与师生秉持“各尽其职、团结协作、共商共谋”的文理人优良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克服重重困难与考验,同时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工作。
2021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开幕。西安文理学院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体175人满怀赤子之心,用青春之光,筑梦全运盛会华章,圆满完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工作,出色表现受到了十四运组委会、导演组、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在排练和休息的间隙为全运加油的祝福视频——文理版《万疆》被陕西省学联、全国学联报道,引起了中、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西安文理学院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体将继续秉承“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在实践中悟真知,在奉献中创价值,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