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进工作个人”
发布时间:2022-05-16 20:18:00 来源:团委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全委会上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西安市学生联合会原主席、校学生会原主席团成员黄洋,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丹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卓等3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先进工作个人”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秉承“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校训精神,不断总结经验,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团结和引导广大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职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长期的实践探索,学生会建立了以学生各类活动为实践载体,全面引领广大同学开拓创新的工作模式。一年以来,学生会紧紧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的主线,充分发挥作为校团委助手的作用,加大思想引领力度,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优势,力创特色,在巩固中求提高,于创新中求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奖人简介

黄洋
文学院广告学1801班
中共党员,志愿汇二星志愿者,曾任西安市学生联合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青协会长。2020年曾协助团市委进行市学联组建工作,担任第八届西安市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参会成员涵盖西安各高校、中学及中职学校学生,通过会议当选为第八届市学联主席,负责西安高校学生会协管及联络工作。同年,担任我校十四运赛会志愿者学生负责人,负责协助十四运赛会志愿者的选拔、培训、管理以及对接竞委会相关工作。入校至今步履不停,不断充实自我,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专业赛事、志愿活动,累积志愿服务时长356小时,共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第十三届全国语文读书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国家级奖项5项,“陕西省三秦学子先进人物”、“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个人”、“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优秀选手”、“西安市2019最美志愿者”等省部级奖项11项,“校优秀团干部”、“校园主持人大赛二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校级荣誉若干。

姚丹丹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902班
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入校至今先后获得2020年西安马拉松优秀志愿者、2021年城墙马拉松优秀志愿者、2021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优秀志愿者等荣誉。2019年、2020年获选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团员,2021年获选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学校第五届学代会,并出任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参加陕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培训班。

2019年10月,其加入校学生会秘书处。2020年10月后,任职校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培训班组织委员,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2021年任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后组织并参与“重走百年路,接力奋斗新时代”主题接力跑、第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2021校外高铁站迎新活动、学生社员活动月草地音乐节系列活动、2021第一届棋艺游戏线上赛、协助举办了校院两会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并担任主持人,疫情期间组织并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郭卓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园艺1901班
西安文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西安文理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助理,2021年西安文理学院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学生负责人。先后获得获有2019年校史剧《冯从吾》优秀剧务、2021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优秀志愿者、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助理、2020-2021学年优秀团干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等称号、连续3年被评为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