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6 20:12:02 来源:团委
近日,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1年,校团委在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团市委的悉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基层团学组织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青年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两项任务,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开展工作。
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共青团服务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文化辐射力、工作影响力,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要目标,帮助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新学期伊始,校团委将以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努力把握教育发展机遇,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有力推动校园文化体系的不断完善,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守正创新,不负韶华,为学院发展书写青春华章!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