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盛典||在西安,开启文理与你的专属记忆!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2:53 来源:团委

为了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新生,2019年9月12日晚上,西安迎来了最高规格的迎宾入城仪式。我校新生代表也应邀前行。

在南门广场和瓮城,举办的这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开学盛典,是专属于这个城市的开学礼,是献给所有大学新生的专属礼物。文理学子作为其中一员,一定甚是荣幸。

活动庆典上,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致辞。各高校领导共同点亮校训之光。

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共有29所高校的近500名新生代表参加这场盛典,我校来自各地的新生代表也汇聚于此,感受着这座古城的热情和魅力.

此次盛典是西安为大学新生举办的第二次开学盛典,我校新生代表亲身感受了精心打造的特色文艺舞台表演、本土歌手和各大高校社团以歌舞、情景剧等现场表演,西安特色人形玩偶和快闪等互动表演活动等

其中,最具西安特色的演出就是“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我校的新生代表对于这个独一无二的国宾级演出,纷纷感慨至极!

“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在西安这个历史文化名城,让我们共同相约在文理,开启专属于你的新征程,留下你的专属记忆吧!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