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西安,拥抱中国 文理青年与城马同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15:51:49 来源:团委

奔跑西安,拥抱中国 文理青年与城马同行!


  

  2019年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在一场春雨中开赛,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跑者集结这个有着600多年历史的特殊跑道--城墙之上,为了完成他们所热爱的事情蓄势待发,并全力以赴。

   

  来让我们看一看运动员的风采吧

  

  

  在赛道旁边

  路的那边

  有一群蓝精灵

  他(她)们活泼又聪明

  勤劳又美丽

  礼貌友善地服务参赛者

  欢迎走进

  西安文理马拉松志愿团

  

  

  西安文理学院的志愿者于今天凌晨5:30点开始集合,他(她)们分布在各公里补给站进行志愿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给水引导服务。为了可以让参赛者更加舒服,在赛后还提供了姜茶,倾倒在纸杯里的,不仅仅是姜茶更是志愿者对跑者的关怀。

   

  早早起床,收拾出发!

  

   

  

  来让我们看看其他的志愿者们吧~

  

  

  文理志愿者们用行动和努力,展示出新一代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态度,同时发扬了团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这成为整个赛程中的一大亮点。志愿者们执勤期间无一人离岗,力求为参赛者提供最及时的帮助,让我们为他(她)们打call吧。

  

  滴滴,城墙打卡~

  

  这是给运动员们准备的水

  

  现在让我们来听听俩位城马志愿者感想吧

  今天我有幸参加了陕西西安城墙马拉松志愿者服务的队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心激动又有些紧张。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无论是志愿者服务队、呐喊助威的拉拉队,还是一个个参赛的运动员,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在志愿者服务活动前期我主要负责拍照,后期转战为大家煮姜茶。从一开始怀着满满期待等待人们来喝姜茶,到后来姜茶的需求量供不应求,我们几个志愿者都很忙碌,但看到大家喝了姜茶后都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有人说我们煮的不是姜茶,是生命水,更有很多人不断对我们说谢谢。我很开心自己可以作为此次志愿者服务的一份子,在阴雨天可以为大家送去一杯姜茶,让大家身心皆暖。而我也因此乐在其中。

                               ——刘晶俊

  

  这会是一份来自时光的礼物,无关乎荣誉,只是贪恋,贪恋那一份坚持,贪恋回应祝愿的一声声谢谢,贪恋热情真挚的一句句加油,贪恋递出姜茶的一杯杯温度,;总觉着应该有这样的温暖和温柔,因为:人间,值得。

  ——石媛

  在这座古老的城墙

  文理学子用他们的热情为跑者助力

  他们不惧风雨,坚守工作岗位

  只为给跑者营造安全的跑步环境

  以及暖心的赛后服务

  是他们用热情温暖了这个赛场

  用笑脸暖化人心

  他们是最棒的

  也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