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7 09:52:34 来源:团委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95周年,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全校广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委决定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二、活动要求:

    1.征文时间:2017年510——5月31日。

    2.内容要求:紧密结合“一学一做”。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文章表达青春的活力,奋斗的美好,领悟青春梦的真正含义。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3.字数要求:1500-2000字

    4.稿件形式:征文提交报名表和作品的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格式要求: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正文为仿宋_GB2312。

    5.投稿方式:纸质版材料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awltw@163.com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