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原创话剧《冯从吾》校内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4 14:40:25 来源:团委

各位书记:

  “传承关学精神,弘扬书院文化”,践行“经世致用、崇真践履”的关学思想,校团委自编、自导、自演的校园原创话剧《冯从吾》,已于9月28、29日在学校进行了公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为弘扬关学精神,惠及更多学生,使其了解关学文化,展示文化自信。倡导广大师生学习体悟关学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勇担历史重任的伟大情怀,树立“无驰于功利,无溺于辞章,无夺于毁誉”,为真理、为国家奉献青春的远大理想!特此安排校内专场演出三场,请大家根据演出时间安排通知各院师生,热诚欢迎大家莅临指导,为自己学院的演员们加油、喝彩!

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学院专场

10月24日周一

晚6:30

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

10月26日周三

下午2:30

生物学院、信工学院、化工学院、

政治学院、

10月26日周三

晚6:30

机材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19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