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北京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08:56:09 来源:团委

5月5日下午,团委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在大礼堂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在北京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学生干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畅谈体会和感受。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服务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校学生会主席吕耀鹏同学说:“作为校学生会的干部,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要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深刻理解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黑文雪同学说:“我们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用先进的校园文化感染全校师生。作为学生干部,要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共铸我们的文理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团委书记成瑶要求各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深入开展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系列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