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05 00:00:00 来源:团委

35上午9时,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50余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号召和组织下,参加了在电子城街办西京社区开展的“陕西省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进社区”启动仪式,团市委、团省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按照活动安排,我校志愿者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以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服务为主题,结合专业特点,广泛开展各类小型家电维修、中小学课外辅导、政策法规宣讲、困难孤残老人照顾等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自己所学、所能为社区居民服务,积极践行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

同时,校团委响应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号召,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校园环境创设和治理活动。发挥各级团学组织作用,打扫校内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清理校园野广告,进一步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广大团学干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