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05 00:00:00 来源:团委

34上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王莉的带领下,对校内粘贴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并打扫校园宣传栏和公共学习场所的卫生。

工作中,他们相互帮助,团队协作,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有些粘在宣传栏上的广告很难清理,不少同学就用手一点点地将其撕掉。“明天是学雷锋日,我们想实实在在地做点事。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让更多的人知道乱贴广告的行为是不文明的。”很多学生表示。

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此次 “清除校园野广告cicro#8226;争做校园新雷锋”活动是该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院持续开展学习雷锋常项活动之一,该院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深入学生,产生广泛而持久的影响。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副书记童润涛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生活中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时刻践行“雷锋精神”,时刻争当“雷锋志愿者”,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