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03 00:00:00 来源:团委

33下午,党委书记张建国召集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工会、后勤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及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的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座谈会精神,对我校下一步学习贯彻《意见》及座谈会精神作出了部署。

会议决定将3月作为我校学雷锋活动月,将学雷锋活动与师德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爱国卫生月、文明宿舍创建、志愿者服务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宣传部要通过校报、广播、网络、宣传板、横幅等途径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工会、后勤处、离退处要设计有效载体,如师德报告会、座谈会、主题班会、志愿者进社区、演讲、文艺演出、推荐我身边的雷锋等活动,在全校大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比奉献”活动。各部门、各院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并以活动月为契机,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学校将在年底进行总结、评比、表彰。各部门、各院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群众参与,增强实际效果,不断改进创新,使学雷锋活动深入师生,产生广泛而持久的影响。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