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胡毅同学当选团省委省学联轮值主席
发布时间:2011-08-30 00:00:00 来源:团委

我院胡毅同学当选团省委省学联驻会主席

828日,我校开学之际,从团省委传来喜讯,通过我校团委推荐教育系08级胡毅同学经团省委层层考察和选拔,在全省86所大中院校推荐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受聘成为陕西省学生联合会2011-2012年度驻会轮值主席。

省学联轮值主席是学联日常工作的主要承担和辅助者,是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后备干部的重要途径。由于责任重、要求高、竞争激烈。多年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的驻会执行主席一直是各个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追逐的目标,今年的驻会轮值主席是首次由市属高校学生干部担任。

829日,校团委教工团总支书记成瑶,组织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干部为胡毅欢送,欢送会上,成瑶老师代表我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向胡毅同学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希望胡毅同学和各位学生干部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上对青年人的希望为目标,团结我省各高校的学生干部,为我省各高校同学做好服务的工作,毕业后,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毅同学在欢送会上感谢了我校对他的培养,他表示立足本职、扎扎实实的在省学联学习、工作和成长,展现出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刻苦求知,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为文理争光,为西安添彩。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