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1-07-29 00:00:00 来源:团委

西安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05年3月5日经院团委的批准成立,是在我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目的的专门从事志愿服务的非营利性的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在院团委成瑶老师的指导下,始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行动准则,在坚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并不断开展一些特色活动,使协会成为学院一个活跃校园文化的交流平台,在协会内部举办联欢会、与兄弟协会开展篮球友谊赛等多层次、多方面地开展活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协会现有办公室一间,注册志愿者多达1600多 人,会员遍布全院各个(院)系。

协会在学院内开展活动的同时,也不断地在学院外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为我院的志愿服务事业贡献了力量。近两年的成长历程,锻炼了一大批合格的志愿者。协会的活动赢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肯定,《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商洛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协会给予了多方面的报道。

踏着青春的节奏,伴着青春的风采, 服务同学,回报社会;年轻的我们心在跳动,年轻的我们追逐梦想! 同社会紧密结合,为祖国奉献青春,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多一些青春的足迹,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用一腔热血谱写青春之歌!

爱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永远是我们行动的真谛,帮助别人,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http://www.wlyva.com E-mail:xawlyva@gmail.com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西安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编:710065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