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校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06 00:00:00 来源:团委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晚上7:00,西安文理学院校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干部干事交流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主席团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其干事,首先是校学生会副秘书长王慧做会前陈述,再由学生会主席邢浩简单介绍会议流程。之后,在各个部门负责人诚恳且幽默的工作汇报下,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各部门工作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与沟通。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继续做好部门“家文化”的熏陶,让他们感受到部门的温暖,可以更好的释放出自己的工作热情。

2.加强部门干事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让他们熟悉其他部门的工作流程。

3.部门内部建设。部分部门存在人员流失情况,需重新构建新的领导团队,重新沟通磨合。

最后主席团总结表明,只要大家始终坚持学生会“学子之家,师生之桥,干部摇篮”的宗旨,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不久的未来,校学生会一定能够做得更加出色。

此次交流会为校学生会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通过此次会议,校学生会的沟通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成员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系望我们学生会可以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