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展望向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15 22:02:21 来源:团委

      2022年6月16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展望向未来。”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大礼堂激情唱响。经过初赛、复赛和复活赛三个阶段,进入决赛的选手也随之展开精彩角逐。

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有:
学工部部长 郑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李晓煜
团委书记 魏夫涛
对外交流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王翊
音乐表演系主任 史海静
艺术实践中心主任 马文龙
      每一首歌都是青年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福,对共青团成立百年的赞颂,选手们深情演唱,用响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表达心中最诚挚的感情。除了在现场的我们可以感受音乐氛围,为选手加油呼喊,我们还在线上以直播的手段,使更多人了解校歌赛。此次直播观看人次突破1000人次,虽然未能像现场的观众一样感受现场的沸腾,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们青年一代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

经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获奖的同学是:
最佳台风奖:
专业组:
冠军:冯照乾
亚军:李俊豪
季军:王伊泽
非专业组:
冠军:赵劲喆
亚军:郭佳宁
季军:宋之晗

十佳歌手:
专业组:王伊泽 李琦 冯照乾 李俊豪 燕伟
非专业组:翁枫婷 赵劲喆 宋之晗 郭佳宁 周冰
      校歌赛到此处也就到了尾声,相信悠扬的歌声依然在我们脑海中回荡,激烈又紧张的竞争依然不能消除,在这里感谢每一位用心表演的选手,感谢评委们的悉心指导,感谢观众们的如期而至。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西安文理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暨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