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社团魅力展演
发布时间:2017-05-31 10:51:05 来源:团委

5月24日,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梦聚社联,与爱同行社团魅力展演在我校大礼堂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副书记武文斌、各学院团委书记、社团联合会往届理事长、校学生会以及各学生分会各社团及学生代表总计8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至此,本次艺术节社团活动月圆满结束。

本次展演汇集了我校十多个优秀社团的代表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无论是风格各异的歌曲串烧,还是温柔缱绻的吉他伴唱《小幸运》,又或是魅力四射Bbox,都是晚会不能错过的听觉盛宴。融合了鬼步舞的变脸更是让我们应接不暇。由墨舞团带来的《system》,刷新了我们对太极的理解。伞舞《春到湘江》,更是把我们带入了如诗如画的世界里。由青青子衿汉学社带来的古典舞《山鬼》,让我们体会到了浓浓的汉文化。最后压轴的瑜伽舞,由静到动,把瑜伽演绎的出神入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演中经典黄梅戏选段《吕洞宾戏白牡丹》,专业的腔调专业的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优秀社团是校园生活里跳跃的音符,是校园上空多彩的旋律,更是校园文化的中坚力量,校团委将持续发力,引导我校社团文化和活动取得更大的进步,社团凝聚青春,服务文理青年。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