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泛舟音海 逐梦心声”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9 15:47:43 来源:团委

5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泛舟音海 逐梦心声”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组织与音乐爱好者近千人一同观看了比赛。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舞蹈《卡门》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本次大赛采取两两对决赛制,强强联盟为我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考验选手们的不仅仅是唱歌的技巧还有彼此配合的默契度。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二十名校园歌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演唱曲风各不相同,时而委婉动听、撩动心弦,时而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台下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教授、教师王渊文赵燕、崔丹、马文龙、王晨,华商报社团委书记李俊杰,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张烨等评委对选手们逐一进行了点评、打分。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综合评委现场打分及微信线上投票,最终,艺术学院李欣、呼文凯、付豪分获专业组第一、二、三名;化学工程学院含、外国语学院杜晴宇、政治学院徐茜茜分获非专业组一、二、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张宇怀6名(组)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等单项奖。

    作为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的校园歌手大赛,已成为我校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参赛选手致力于风格迥异歌曲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释放激情,逐梦心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