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青春,创新驱动丨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5 21:01:10 来源:团委
      5月18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校赛)。本届“挑战杯”校赛共计收到97件作品,经校内外专家线上盲审,19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环节。
      此次“挑战杯”校赛决赛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校赛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线上路演方式,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方案、技术方案、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全面展示。
     各位评审专家围绕作品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研判,同时对各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后续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指明了方向。

  校赛结果公布如下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大学生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相信本次竞赛可以引导和激励更多同学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我校创业计划竞赛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