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外语文化节英语单词拼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4-06-12 16:11:08 来源:团委

6月11日下午,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外语文化节单词拼写大赛在A区报告厅成功举办,共有300余名师生观摩了此次决赛。

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单词大赛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分为专业组与专业组两个经过校内宣传动员院系海选,共有19支代表队57名选手进入到校内初赛,最终共有四支非专业代表队和四支专业代表队晋级到此次的决赛。决赛四个环节齐心协力,心有灵犀,激流勇进词王争霸。选手们在台上既要体现团结互助,配合默契又各显所长。经过激烈的角逐,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最终喜获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幼儿师范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获非专业组的等奖;外国语12级英语3班摘得了专业组一等奖的桂冠、13级英语1班获得二等奖、12级英语1班和12级英语2班获专业组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罗斯月在个人赛中表现突出,为自己赢了“单词达人”的称号,另外还有20名现场观众获得了单词听写大赛参与奖。

外国语学院院长崔建斌教授致开场词,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提高自己英语语言应用能力青年教师褚亮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现场分享了自己英语学习的心得。此次比赛必在全校范围内激起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爱英语学英语的过程中来,也有利于优良学风的养成。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