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5-30 11:27:13 来源:团委

5月28日下午4:20分,文学院百余名师生于明德楼C区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教务处副处长戚少枫、文学院梁瑜霞院长、许力书记、唐健君副院长、何月琴副院长、高萍副院长、吴勃副书记。

在许力书记的主持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是良好学风的建设者,作为学生应拿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我做起,从端正学习态度、不带早餐进教室等小事做起,为建设良好的班风、院风、学风而努力。”随后,梁瑜霞院长从各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谆谆教导。从“取精用弘,学优行范”的院训说起,诉说了以往文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她又在学习、生活、上课环境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行为得体、有崇高追求的文学院学子。许力书记进行了简要总结后,学生纷纷签名,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学风。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