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课堂大赛
发布时间:2014-05-30 11:23:18 来源:团委

    528日,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行了课堂大赛。教育学院王志强院长、张军学书记、曹莹副院长、查毅副院长、邵力老师、李晶老师、高慧老师、王晓芸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从4月底开始进行,通过初赛、复赛最终10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

    经过这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师范生自身的专业素质,还加强了其认识问题的长远性和全面性,大家的目光不再只停留在一次比赛所带来的经验教训上,而是通过比赛想到了自身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最后评委老师李晶老师和张军学书记做了总结。他们指出学生在技能上的欠缺与不足,从而提出我专业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应注重粉笔字、普通话等教学技能方面的训练。总体来说,本次技能大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我专业学生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还营造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学校充满了和谐与文明的气息。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