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28 09:18:45 来源:团委

为了增强民族交流,关怀少数民族同学,物电学院于201459日在C0315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统战部部长马生海,物电学院书记杨军、副书记于浦、学工办副主任苏莹、辅导员乔敏丽、李琳及少数民族学生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先由苏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实现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宣传提纲;随后,杨军书记对宣传提纲进行详细讲解,并通报了学校目前对转型工作所做的努力,阐述了转型的意义与目的。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校转型和学风建设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对学校转型工作的想法,平时的上课情况、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学校后勤服务都一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杨军书记耐心听取和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对待转型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以及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所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解答。统战部长马生海老师就学风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于浦副书记和同学们针对物电学院的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都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情感。学院也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想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各项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座谈会上,在杨军书记主持下,参会老师和同学还为回族学生李珂欣过了20岁的生日,学院为她准备了蛋糕和礼物,老师和同学也为她一一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