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28 09:18:10 来源:团委

5月16日下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明德楼D0005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各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并主讲。杨军书记首先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业及现实表现情况分支部进行了通报。对于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扬,树立了广大学生学习的典型,对于学业成绩退步、现实表现欠佳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

杨军书记还以5月13日召开的本学期学风建设专题会的相关精神为依据向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做了学风建设全面动员。从学风建设存在的四大问题、10个方面的具体表现进行了解读,要求每位同学认真总结自己进入大学的学习成长经历,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分析原因,从每日的行为规范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锻炼习惯,积极投身到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中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

最后,杨军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争做学生楷模、带动学风建设的要求,鼓励大家为梦想努力,为荣誉拼搏,才能不辜负美好青春时光,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期望。

学生党员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更让每一位同学参与到学风建设的行列中,为学院优良学风的稳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