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5-28 09:11:15 来源:团委

  5月26日下午4:00,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理楼Z2044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当天赴北京大学参观的视频,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谈感受,谈理想,谈现状,谈想法。预备党员李晶在观看了视频之后,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谈到,在校大学生应充分珍惜自己的大学资源,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汲取知识,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曾贤宝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敢于学生先,并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用榜样的力量影响身边的同学。

  听了学生的发言,党总支书记刘军辉老师作了即席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扣好第一个扣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