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1-08 01:00:08 来源:团委

  12月12日晚6:00,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致理楼Z3043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迎新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6个班级2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了四场初赛,今晚迎来了本次辩论赛的决赛。比赛邀请了思政部资深辩论赛专家冀德荣老师、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学业指导员、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决赛现场,2013级化工2班与2013级化学类4班展开了以“去向哪里与与谁同行那个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

  辩论赛共五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双方一辩分别陈述各自观点,第二环节由双方二辩对一辩进行补充,第三环节由双方三辩分别对对方一、二、四辩提问,第四环节的自由辩论是整场辩论赛最精彩的地方,双方辩手切中肯綮、鞭辟入里、反应敏捷、妙语连珠,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自信,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辩论。最后由双方四辩进行攻辩小结。

  整场比赛异常精彩,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冀德荣老师精彩的点评又一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他首先肯定了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此次比赛,同时鼓励学生多参加此类比赛,不仅能够锻炼思维,活跃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能在比赛中收获知识,明晰目标,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最后评委及嘉宾为获奖班级与优秀辩手颁发了奖牌与荣誉证书。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