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2013年青协志愿者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4-01-07 15:44:54 来源:团委

  2013.03.05志愿者们满怀热心的来到了崇德坊小区,为孩子们和老人们表演节目。在这个世界,不管是什么人,都是需要关怀与呵护的,这些孤寡老人和孩子们就有我们志愿者来关心他们,让我们把爱心传递,爱在路上~~

  2013.04.13我们的志愿者来到灞桥区狄寨镇麋鹿村儿童村开展“送温暖”活动。此次前往儿童村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给孩子们送去捐赠的衣物以及书籍,让社会充满爱!希望孩子们在爱心小屋里健康成长!

  2013年5月份,志愿者们来到了丰泽园老年公寓。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尊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去老年公寓,我们送去了关心与温暖。同时呼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得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让这个社会更和谐,美好……

  2013年5月,志愿者们来到红专南路参加“治污减霾,我们在身边”活动。宣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从实际行动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群策群力改善全市环境质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西安和国际化大都市奉献力量。 

  2013年6月,志愿者们来到了心心特殊幼儿园参加“仁爱在心慈爱再行”活动。让我们用爱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并没有放弃他们,希望这个小的集体能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

  2013年6月1日,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西安文理高新优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文理大礼堂化妆打扮,我们作为未来的幼儿教师,志愿者帮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是祖国的花朵,提供给儿童一个良好的家庭、社会或是学习环境,是世界我们致力的目标。而我们作为新一代幼儿教师,我们要更加努力去完成我们该完成的事情。

  2013年9月,志愿者们都纷纷来到处处鸟语花香的老年公寓。为了让公寓更加充满生机,营造活跃的氛围,志愿者们准备了各色各样的节目表演,有婀娜多姿的的舞蹈,有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更有婉转动听的歌曲,看着这些生动的表演,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力焕发。志愿者们心里也倍感欣慰与荣幸。

  

  8.2013年11月,志愿者来到心心特殊幼儿园给幼儿园做手工,都说‘老师是人灵魂的工程师’,在这个幼儿园我们志愿者们感受颇深,在这工作的老师都非常伟大,当孩子大小便不失禁时,他们是清洁工;当孩子生活不能自理时,他们是保姆;当孩子饿时,他们又是厨师……在这里的孩子,他们需要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还有理解。

  9.2013年十月份,志愿者们参加“红遍西安,爱我中国”活动主题为“公益中国梦,红遍西安,赞美中国”的爱国万人签名活动,借此令古城人民的爱国热忱尽情抒发,让每一位西安人都有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将自己对祖国质朴、真诚、炽热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志愿者们也都热情激昂。

  10.2013年十一月份,志愿者们参加“敬老爱老,帮贫困,助孤寡,关爱空巢”“爱心核桃善缘义卖”活动。这是一次重点扶持项目三原县官庄村“幸福老人院”为村里老人免费提供幸福养老服务,但目前因资金不足筹建一半停滞施工,为了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老人们早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有人洗衣服,娱乐健身笑呵呵的安享幸福晚年,我们将进行农副产品等系列义卖活动。现有村民的核桃纯天然无公害,皮薄味好、完全晾干便于存放,爱心核桃善缘义卖!支持公益爱心无限!!!

  11. 11月20日由幼师团委举办的“仁爱在心,慈爱再行”为教育学院患有血癌的曹力同学募捐结束,活动结束的当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统计了捐款数目共计7267.7元,虽然资金微薄,但是却体现了幼师同学来自全院35个班的一片爱心。同为学生,我们能做的还太少。在这里,希望大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心付出,为爱奔波,我们都在路上……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