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开展“共青团公开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25:54 来源:团委

5月22日至24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按照学校团委安排,响应团中央大学习号召,结合我校“投身青年大学习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全院学生收看了《共青团公开课》。

5月21日,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主题团会网络平台等方式向学生强调了学习《共青团公开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座谈、分享心得等活动方式为载体,扎实开展学习,深刻体会共青团不忘初心、追求真理、开拓创新、勇担重担的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为新时代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提供强大的精神保障。

截止5月24,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20个班级陆续观看《共青团公开课》,广大学生都能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并充分交流讨论,参与人数884人,参与度达到了100%。广大学生思想高度统一,纷纷表示,本次观看学习非常及时和必要,表示新时代有新时代的任务,新时代应有新时代的气象,共青团应该围绕着党,开拓进取,努力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抖数精神广大团员要勇担历史重任,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青年强则国强”的思想精髓,为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奋斗不息。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